斯蒂芬斯:红土季期待反弹 正在追《权力的游戏》

斯蒂芬斯:红土季期待反弹 正在追《权力的游戏》
2019年05月05日 17:02 新浪体育综合
斯蒂芬斯 斯蒂芬斯

  WTA Insider专栏撰稿人:Courtney Nguyen

  西班牙,马德里 - 斯蒂文斯本周连砸重磅新闻,不仅公布订婚喜讯,也官宣了新教练人选。经过一系列的大动作之后,她已经准备在马德里站重新投入战斗。作为去年法网亚军,世界第八总将红土视为自己最喜欢的场地。如今有了新教练斯万·格罗恩维尔德的加入,美国姑娘期待早日找回比赛节奏。

  “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斯蒂文斯在马德里站媒体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识很久了。青少年时期,他举荐我加入阿迪达斯,我觉得他人很好,执教能力也很强。他做事非常有条理,这正是我需要的东西。”

  “我希望这次合作能一切顺利。我一直都在找教练,我觉得自己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到目前为止进展良好,之后我们拭目以待。”

  在被问及对欧洲红土赛季有何期待时,斯蒂文斯的心态相当放松。

  “反正不会比年初更差劲了,”美国姑娘说道,“任何事情都有转机,总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不会一直都那么糟糕。”

  “来到马德里之前,我进行了非常刻苦的训练,感觉也相当不错。红土是我最喜欢的场地,我对接下来几周的比赛充满期待。”

  “这是我离家最长的一段时间了,我会尽可能撑下来的,但是现在我需要保持专注,全力以赴,重新找回比赛状态和成绩。这是我目前所关注的事情。”

  当然,除了比赛还有《权力的游戏》。只要你关注了斯蒂文斯的社交账号,就不难发现她是这部HBO大热剧集的忠实观众。今年四月,这部史诗巨制迎来了最终季。

  斯蒂文斯在观看前三集的时候基本上是全程剧透,可想而知,一提此事美国姑娘立刻打开了话匣子。

  “前几集发生了太多事情,但是有一天我看到卡丽熙——就是艾米莉亚·克拉克——说第五集是全季最佳,我简直是卧了个槽,”斯蒂文斯说道,“我彻底推翻了自己之前预想的剧情。”

  “所以现在我还是闭麦吧,追就完事儿了。我拜托麦蒂(凯斯)帮我们在谁的电脑上找到HBO,安个VPN之类的。我周一要早起看新的一集。”

  “‘临冬城之战’是到目前为止权游里面最好看的一集。这集比较黑暗,我怀疑是不是我的电视出了问题?到底发生了什么?之所以说黑暗,一方面是因为很多人都死了,还有就是指字面意义上的,画面太暗了。我什么都看不到,本来战场就是雾蒙蒙的,各种乱套。”

  “我寻思着,这剧应该是这个走向吗?我有很多疑惑的地方。”

  “我是说,艾莉亚?现实点儿行不。谁能猜到?不过我的确预料到了,因为我一直在琢磨,她这15分钟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她究竟去哪儿了?然后她就回来了,放了这么一个大招(抬起手臂示意)。”

  “信息量太大了,我真的很期待下一集。”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