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大奖赛梅尔滕斯送蛋横扫 豪取赛会7连胜进8强

公主大奖赛梅尔滕斯送蛋横扫 豪取赛会7连胜进8强
2019年05月02日 10:37 新浪体育综合
梅尔滕斯在比赛中 梅尔滕斯在比赛中

  摩洛哥,拉巴特 - 当地时间5月1日,2019赛季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卫冕冠军、头号种子梅尔滕斯延续本周的火热手感,以6-4 6-0横扫塞尔维亚小将约洛维奇,强势晋级八强。

  双方一上来展开破发大战,前五局都以接发一方的胜利告终。随着比赛进行,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比利时姑娘率先稳住阵脚,在剩余时间里只面对过一个破发点,凭借赛末连下七局的攻击波结束战斗。

  梅尔滕斯目前已经在本站豪取七连胜,最近五场都是直落两盘过关。

  十二个月之前,比利时人以仅丢一盘的表现成功问鼎;今年,她在前两轮比赛中仅仅丢掉了九局。

  卫冕冠军将在1/4决赛中对阵6号种子萨卡里,后者以6-4 6-4完胜持外卡亮相的保加利亚球员施尼科娃。

  另一场对决,4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经过三盘激战以6-4 1-6 6-2力克前法网四强巴辛斯基,同样锁定一张八强门票。

  她将和瑞典选手佩特森争夺半决赛门票,后者7-5 3-6 6-1淘汰新科卢加诺站冠军赫尔科格。

  此外,8号种子乌伊特凡克以6-4 6-0轻取美国老将莱普琴科,下轮将和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博纳文图尔上演德比战,后者6-4 2-6 6-3击败泽丹塞克。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