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哈勒普苦战逆转加西亚 助罗马尼亚2-1法国

联杯哈勒普苦战逆转加西亚 助罗马尼亚2-1法国
2019年04月21日 22:18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北京时间4月21日 2019年联合会杯半决赛展开第二日较量,率先出战的哈勒普以6-7(6)/6-3/6-4逆转击败加西亚,帮助罗马尼亚以2-1反超了比分。

  昨天的首日比赛中,哈勒普以6-3/6-1完胜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以两个6-3完胜布扎内斯库,罗马尼亚在客场1-1战平法国。

  今天哈勒普再度打响头阵,迎战加西亚。首盘,哈勒普在0-4落后情况下连下5局,迎来发球胜盘局。不过此后她连丢两局还面对两个盘点。罗马尼亚人挽救危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哈勒普错失一个盘点,6-5后连丢三分,6-7(6)失利。

  第二盘,哈勒普一上来就取得3-0开局,不过她很快被对手追平。好在罗马尼亚人及时调整了状态,最后再拿三局,以6比3扳回一城。

  决胜盘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前八局均各自保发,战成4比4平。关键时刻,哈勒普破发得手,她在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4取得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