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附加赛捷克主力缺阵新秀当家 3-0完胜加拿大

联杯附加赛捷克主力缺阵新秀当家 3-0完胜加拿大
2019年04月21日 19:57 新浪体育
万卓索娃 万卓索娃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2019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展开第二日较量,卫冕冠军捷克在主场3-0完胜加拿大,重返世界组。

  二月的时候,捷克在世界组首轮比赛中2-3不敌罗马尼亚。本周,她们的对手是加拿大,后者并没有派出布沙尔、安德莱斯库两位主力,而是由马里诺和达布罗斯基率领。捷克同样是新秀当家,科维托娃、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斯尼亚科娃等人都没出战。

  在首日比赛中,1996年出生的穆霍娃和1999年出生的万卓索娃都取得了大胜,帮助捷克2-0领先。

  今天比赛中,万卓索娃率先登场,最终她以6-3/6-4完胜马里诺,帮助捷克提前锁定胜局。

  一场世界二组附加赛比赛,斯洛伐克在主场3-0完胜巴西,昨天齐布娃和库兹莫娃均取得完胜,今天亮相的齐布尔科娃再度发力,以7-6(3)/6-0击败玛雅。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