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半决赛澳大利亚1-1白俄罗斯 巴蒂力克阿扎

联杯半决赛澳大利亚1-1白俄罗斯 巴蒂力克阿扎
2019年04月20日 16:05 新浪体育
萨巴伦卡 萨巴伦卡

  北京时间4月20日 2019年联合会杯半决赛展开首日较量,澳大利亚在主场布里斯班和白俄罗斯战成1比1平。率先出战的斯托瑟以5-7/7-5/3-6不敌萨巴伦卡,随后出场的巴蒂以7-6(2)/6-3力克阿扎伦卡。

  率先出战是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对手是白俄一姐萨巴伦卡,双方在去年纽黑文交手过一次,当时萨巴伦卡两盘取得了完胜。

  今天首盘开局出现互破局面,4比4平后,斯托瑟再度取得了破发,不过她的发球胜盘局也没能保住。随后两局,萨巴伦卡先挽救3破发点保发,随后在第五个盘点抓住机会,以7-5先声夺人。

  第二盘,萨巴伦卡在2-0领先后连丢三局。随后比赛再度进入互破局面,战至5比5平。此时斯托瑟破发得手,并保住发球胜盘局,以7-5扳回一城。

  决胜盘,萨巴伦卡在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保发后以4-1领先。接下来比赛中,白俄新星继续掌控局势,最终以6-3取得胜利。

  随后澳大利亚一姐、刚进入TOP10的巴蒂迎战两届大满贯冠军阿扎伦卡,双方在去年东京赛交手过一次,当时阿扎伦卡两盘取得完胜。

  今天比赛前六局双方多次互破发球局,来到了3比3平。随后六局,两人都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阿扎伦卡在2-0后连丢7分,以6-7(2)先输一盘。

  第二盘,巴蒂在第三局取得破发,不过很快被阿扎回破。第5局,巴蒂love game再度破发得手,这一次她没让机会溜走,牢牢守住优势,在第9局再度破发后以6-3取得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