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特:大坂直美是未来代言人 她为人诚恳谦虚

埃弗特:大坂直美是未来代言人 她为人诚恳谦虚
2019年04月18日 14:00 新浪体育综合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时代周刊》于本周三公布了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百大人物,世界第一大坂直美是唯一一位上榜的网球选手,她也得到了来自WTA传奇埃弗特的高度评价。

  这份知名的美国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一百位人物,21岁的日本姑娘赫然在列,而她的介绍则由18届大满贯得主埃弗特亲自撰写。

  “新科大满贯冠军在下一站大满贯中的表现往往不如人意,但大坂直美又一次征服了整个网坛。”埃弗特写道。

  “就算她发挥不佳,也没有人会多加苛责……她依旧有美网的辉煌时刻作为支撑。但情况不是这样——大坂直美稳住了心态,一切都靠过硬的实力说话。她将又一个大满贯头衔收入囊中。”

  这位网坛名宿也肯定了大坂直美对于改变社会现状的推动作用。

  “她是全球化、多元化未来的最佳代言人。她为人诚恳,彬彬有礼,谦逊恭谨,是网坛的生力军,也是未来几年的潜在冠军。”

  一月澳网之前,大坂直美登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谈到自从去年夏天问鼎美网以来不断提升的国际知名度。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的潜力有多大,”她说,“还有他们会迎来怎样的改变。我认为不会再出现另一个塞蕾娜·威廉姆斯。我只想做我自己。我也希望人们可以认同这一点。”

  其他上榜的运动员包括利物浦前锋穆罕默德·萨拉赫、六次荣登《时代周刊》封面的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美国女足领军者阿莱克斯·摩根、中长跑健将卡斯特尔·塞门娅、高尔夫传奇“老虎”伍兹以及职业电竞主播“Ninja”理查德·泰勒·布莱文斯。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