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TA双打一姐收获名人堂戒指 获网球教育优异奖

前WTA双打一姐收获名人堂戒指 获网球教育优异奖
2019年04月03日 09:14 新浪体育综合
费尔南德斯被正式授予了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专属戒指 费尔南德斯被正式授予了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专属戒指

  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 当地时间3月24日,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行的美国网协年会上,前WTA双打世界第一吉吉·费尔南德斯被正式授予了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专属戒指。

  费尔南德斯早在2010年就进入了名人堂,她的职业生涯相当辉煌,一共获得了包括17座大满贯奖杯、两枚奥运金牌在内的69个双打冠军头衔,占据世界第一宝座共80周的时间。单打方面,她也进入过TOP20,拿下了两座单打冠军,并在1994年温网闯入四强。

  为名人堂成员提供官方戒指以纪念这一荣誉,是名人堂的一个传统。戒指通常不会在入会仪式现场颁发,而是安排在一个对球员和球迷都有具有特殊意义的地点来进行。

  退役之后依然高度活跃在这项运动中的费尔南德斯,在本次集合了全美3000多位社区网球领导者的年会上被正式授予了名人堂戒指。为她颁发戒指的是前ATP世界第四托德·马丁,后者也是国际网球名人堂的现任CEO。

  “我非常希望能在这里接受戒指,因为你们大家就是我回归网球的理由,也是我真正重新发现自己对这项运动的热爱的理由。谢谢你们。”费尔南德斯在现场嘉宾面前说道。

  自从离开职业网球巡回赛以来,费尔南德斯一直致力于与网球运动员和网球教练分享她的知识和热情。她曾参与USTA和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志愿者服务,帮助不同年龄,性别和种族背景的人群更多地参与到网球运动中。她曾担任俱乐部级别的网球总监,还曾担任高中球队,大学球队和WTA球员的教练。

  此外,费尔南德斯还开发了几个创新项目,为儿童和成人提供网球指导。最近,她通过在线培训和面对面教学提供实用的双打战术指导,与全国各个俱乐部球员们建立了联系。在这项新工作中,费尔南德斯表示:她从完全不同的角度审视了这项运动。

  因此,除了接受她的戒指外,费尔南德斯还在本次年会上获得了网球教育优异奖,该奖项表彰那些在网球教育方面表现出领导力的人的杰出贡献,包括教学,写作,组织和推广网球赛事等方面。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