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哈勒普横扫晋级32强 本西奇首战出局

迈阿密赛哈勒普横扫晋级32强 本西奇首战出局
2019年03月23日 10:28 新浪体育综合
哈勒普在比赛中 哈勒普在比赛中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2日,2019赛季迈阿密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发挥稳健,仅用时1小时03分钟就以6-1 6-3完胜从资格赛突围的本土新秀汤森德,顺利跻身32强。

  首盘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哈勒普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4个破发点,同时三次破掉对方的发球局,最终不到30分钟就以6-1先下一城。进入第二盘,哈勒普又完成了两次破发,成功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汤森德的发球状态持续低迷,两盘发出了5记双误,一二发得分率均没能超过50%。

  事实上,美国人曾在第二盘中段发动过反击,在第三局首次破发哈勒普,顽强追平比分,但她的抵抗没能延续太长时间,新科法网冠军很快重新掌控了比赛。

  由于汤森德关键时刻的连续双误,哈勒普在第六局取得致命破发,接下来她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在自己最后两个发球局仅丢两分轻松保发,顺利晋级下一轮。

  前世界第一下轮将迎战幸运落败者赫尔科格,后者因28号种子特苏伦科退赛而替补入围,次轮7-6(4) 6-4淘汰了同样从资格赛杀出的日本球员土居美咲。

  瑞士人本西奇3-6/5-7不敌普丁塞娃,无缘晋级。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