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塔:丈夫和孩子是我的一切 最想念训练时光

佩内塔:丈夫和孩子是我的一切 最想念训练时光
2019年03月21日 11:45 新浪体育综合
佩内塔和弗格尼尼 佩内塔和弗格尼尼

  意大利名将、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得主佩内塔阔别网球赛场已有一段时间,告别球员生活的她现在是一名全职太太,正努力扮演好一名妻子兼母亲的角色。

  在接受La Repubblica的采访中,佩内塔透露自己现在正全心全意地爱着自己的丈夫和儿子。2016年6月,佩内塔和弗格尼尼步入婚姻殿堂,2017年5月,二人迎来了自己的宝贝儿子Federico。

  “我很开心自己能成为一名母亲,也享受这一身份带给我的全新感觉。对我来说,丈夫和儿子就是我的一切——我会常伴他们左右。法比亚(弗格尼尼)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我想要和他一直相伴。”

  尽管佩内塔十分适应从“职业球员”到“全职太太”这一身份的转变,但她也会偶尔思念起曾经的网球时光:“网球让我有了另外一种看待生活的角度,也丰富了我的阅历,并让我掌握了很多种不同的语言。”同时,她也透露自己最想念在场上训练时的时光,并表示现在自己仍在健身,尽力保持健康的状态。

  (全网球AP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