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法洛娃收获布拉格赛外卡 或是生涯最后一战

萨法洛娃收获布拉格赛外卡 或是生涯最后一战
2019年03月20日 09:59 体育综合
萨法洛娃 萨法洛娃

  捷克,布拉格 - 将于四月底开打的J&T银行布拉格公开赛组委会宣布,将一张正赛外卡授予本土名将萨法洛娃,这极有可能是2015年法网女单亚军职业生涯的谢幕演出。

  今年32岁的萨法洛娃本来计划在年初的澳网正式退役,但由于伤病的困扰,她的墨尔本之旅没能成行。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她又接受了扁桃体摘除手术,最终决定在布拉格主场宣布告别。

  “我很感恩这将发生在布拉格,这里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萨法洛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她曾三次在这项红土赛事中捧起冠军奖杯,包括2012年和2013年的ITF布拉格100K,和2016年WTA布拉格站。

  除了单打以外,萨法洛娃还将与老搭档马泰克出战本站双打比赛,两人曾合作斩获五座大满贯女双冠军:“我很开心她答应了我的邀请,来参加我的告别仪式。”

  捷克名将还表示,她正考虑申请今年法网的外卡。四年前,她在罗兰加洛斯大放异彩,单打杀入决赛,双打更是一举夺冠。

  “我可能会打法网吧,但我拿到单打外卡的可能性很小,同时贝珊妮已经确定法网要跟别的球员合作了。”萨法洛娃表示。

  布拉格站重返WTA大家庭四年以来,诞生了三位本土冠军:卡·普利斯科娃在2015年夺冠,萨法洛娃在一年后捧杯,科维托娃则在去年问鼎。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