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被幼时恩师起诉 被控不履行分摊奖金合约

大坂直美被幼时恩师起诉 被控不履行分摊奖金合约
2019年03月19日 18:55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被起诉 大坂直美被起诉

  北京时间3月19日,WTA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坂直美自夺得澳网冠军以来就是非不断,继早前更换教练引起争议后,又被曝和父亲一起遭到幼时的教练起诉,后者称和大坂方面之间约定可以永久性获得她的比赛奖金总额的20%的金额。由于大坂未履行约定的内容,这名教练已经在美国佛罗里达正式提起了诉讼。

  日本媒体引用美国媒体的报道称,在大坂还是13岁的2011年,当时她的父亲聘请了一名叫克里斯托弗-基恩的教练指导其训练,由于其父亲未能支付这名教练要求的报酬,于是双方约定这名教练可以永久性获得大坂的比赛奖金的20%的金额。迄今大坂的奖金总额已经达到约12亿日元(约7500万人民币),也就意味着这名教练可以至少分得2亿日元(约1500万人民币)的报道。该教练已经向佛罗里达州当地法庭起诉大坂和父亲违约。

  大坂的代表律师回应:“这是一个愚蠢的起诉,我们会对抗到底。”表明了会在法庭上和这名教练抗争到底的立场,“人出了名后,就会有各种莫名其妙的人想来沾光和分利益,大坂方面和这名教练之间根本没有这样的分摊奖金的合约存在。”(Anemon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