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金娜和教练结束合作 后者帮其首进世界前十

卡萨金娜和教练结束合作 后者帮其首进世界前十
2019年02月22日 07:38 新浪体育综合
现No.13卡萨金娜宣布与教练菲利普·哈德斯结束合作 现No.13卡萨金娜宣布与教练菲利普·哈德斯结束合作

  现No.13卡萨金娜宣布与教练菲利普·哈德斯结束合作。

  21岁的俄罗斯姑娘在2019赛季开局遭遇滑铁卢,希望能够调整方向重新出发。

  在本周进行的迪拜站上,卡萨金娜从波兰球员弗莱彻手中拿下了今年首胜,但随后不敌美国新星肯宁。

  她在个人Instagram主页上写道:“很难过地宣布,在经过一段非常成功的合作之后,我和菲利普·哈德斯要分开了。”

  “自从开始共事以来,我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菲利普,但是我需要掌握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起责任。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后,我觉得自己需要独自来完成这件事,暂时中断和菲利普的合作。不过他需要供养家庭和子女,我理解这样的安排他来说并不可能,最好的方式就是我们分开走各自的路。”

  “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凡事都不是那么绝对。我希望能公开向你说一声:谢谢你,菲利普,你永远对我非常重要,祝愿你一切顺利。”

  “感谢你为我带来的一切,教练。你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特殊的位置。”

  “我会想念你的进场指导,还有你在车上哼过的所有歌。达莎。”

  德哈斯昔日见证了一批比利时球员的成长,比如ATP选手达尔西斯、马里塞和罗切斯,之前也在海宁的网球学校任职。他从2017年10月开始执教卡萨金娜。

  在为期两年的合作中,卡萨金娜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闯入职业生涯迄今最高级别决赛,随后在法网和温网背靠背打进前两个大满贯八强。

  这段时间里,卡萨金娜的世界排名稳步提升,从No.28一举跻身世界前十。2018年,她用克里姆林杯的冠军为这个突破性的赛季收官,年终排名来到第十位,成为了新任俄罗斯头号女单。

  在德哈斯的执教下,卡萨金娜一共打进四站WTA决赛,其中包括2017年克里姆林杯,那也是两人合作的第一站赛事。一年之后,她在决赛中以2-6 7-6(3) 6-4逆转贾巴尔,如愿捧杯。

  卡萨金娜接下来将参加印第安维尔斯站,她是去年的赛会亚军。(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