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捷克老将被批没体育道德:网坛罗纳尔多

上帝之手?捷克老将被批没体育道德:网坛罗纳尔多
2019年02月20日 12:46 新浪体育
加西亚-佩雷兹和沃拉科娃 加西亚-佩雷兹和沃拉科娃

  北京时间2月20日 WTA布达佩斯赛女双首轮比赛出现争议一幕,在决胜盘抢十开局,澳洲组合的回球被沃拉科娃用头打回来,裁判判了沃拉科娃组合得分。

  此举引发阿里娜-罗迪奥诺娃和韩天遇的不满,她们和裁判理论,罗迪奥诺娃还来到网前质问沃拉科娃,不过沃拉科娃和搭档加西亚-佩雷兹并没有回应。

罗迪奥诺娃和搭档韩天遇罗迪奥诺娃和搭档韩天遇

  最终加西亚-佩雷兹和沃拉科娃取得了胜利,晋级女双八强。比赛结束后,澳洲组合拒绝和对方握手。

  赛后在社交媒体上,罗迪奥诺娃发文指责对手没有体育道德精神,而且两人还笑得出来:这个头球技能很不错的姑娘是沃拉科娃,如果你认为她会承认是用头回的球,那么你就错了。她还转过头和搭档加西亚-佩雷兹就此事嬉嬉笑笑,我希望她今晚能睡得下去,认为今天是“公平”的胜利。

  在评论上,澳洲姑娘则说沃拉科娃是“网坛的罗纳尔多”、“想象一下如果她喜欢在球场飞奔并脱掉上衣振臂欢呼”、“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

  之前迪拜赛女单首轮,康塔维特在6-7/3-5落后时,张帅发球直得,不过裁判呼报出界,此时康塔维特主动承认这一分球在界内,是ACE。最终康塔维特0-2输掉了比赛。

  赛后,张帅在推特上大赞对手的体育道德精神。阿里娜-罗迪奥诺娃也在今天为康塔维特鼓掌点赞。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