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将现身奥斯卡颁奖 介绍Lady Gaga主演影片

小威将现身奥斯卡颁奖 介绍Lady Gaga主演影片
2019年02月18日 10:00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2月18日 201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又有新动作,他们将邀请八位娱乐圈外的名人来介绍八部提名最佳影片的电影,其中包括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

  据悉,小威将现身介绍《一个明星的诞生》,该影片由Lady Gaga和库珀主演,前者首次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小威之前曾出席过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毯仪式,今年她还将和Lady Gaga、哈卷HarryStyles一起主持MetGala。

  奥斯卡最近新闻不断,之前主持人凯文-哈特因为丑闻退出了颁奖典礼,奥斯卡也宣布将不设立主持人环节。

  前不久,奥斯卡表示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化妆和造型、真人短片四个奖项将在广告时段颁发,此举引发了轩然大波,众多电影人联名表示反对。前天,奥斯卡宣布这四个奖项还是在直播时颁发。

  此外,奥斯卡为了控制时长(3小时之内),计划将提名最佳原创歌曲的五首歌只在颁奖典礼上演唱两首,在遭到反对后,奥斯卡已经确定五首歌都在典礼上演唱(包括Lady Gaga大热的《Shallow》)。

  今年奥斯卡将在2月24日颁奖

  今年奥斯卡提名的八部最佳影片:

  《黑豹》

  《黑色党徒》

  《宠儿》

  《绿皮书》

  《罗马》

  《一个明星的诞生》

  《副总统》

  《波西米亚狂想曲》

  (double)

奥斯卡颁奖小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