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横扫凯斯 澳洲险胜美国时隔5年重返联杯4强

巴蒂横扫凯斯 澳洲险胜美国时隔5年重返联杯4强
2019年02月11日 10:34 新浪体育综合
巴蒂一人全取3分 巴蒂一人全取3分

  当地时间周日,2019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继续进行。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巴蒂以6-4 6-1完胜美国大将凯斯,为客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拿到了赛点。

  两位球员在周六各下一城,双方战至1-1平。本场对决,巴蒂上来没能很快进入节奏,连续遭到两次破发0-3落于下风。

  不过她很快扭转了局面,在接下来的14局中独得12局,澳大利亚队由此以2-1占据先机。

  在这场耗时68分钟的比赛中,凯斯没能有效地施展自己的力量型打法,全程仅有九记制胜分入账,却出现了24次主动失误。

  她在八个发球局中轰出一记Ace,并且只有一局成功保发——巴蒂总共拿到14个破发点,兑现了一半。

  澳大利亚头号女单巴蒂为主队总计贡献了3分。在周日的比赛上她总共斩获2分,澳大利亚队五年内首次晋级世界组四强。

  在关键的双打决胜上,世界No. 13搭档韩天遇,以6-4 7-5击败柯林斯梅里查尔组合,帮助澳大利亚队晋级半决赛。

  澳大利亚将在今年四月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上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队,这也是他们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亮相联合会杯半决赛。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