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持外卡出战多哈赛 沃兹亦接受外卡出战

斯维托丽娜持外卡出战多哈赛 沃兹亦接受外卡出战
2019年02月08日 10:32 新浪体育综合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世界第七斯维托丽娜接受外卡,将参加多哈站的争夺。

  斯维托丽娜此前曾四次参加本站赛事。去年她打进第三轮不敌最终的冠军科维托娃,也是创下了个人多哈站最好成绩。而身为卫冕冠军的捷克人今年将不会参加本站争夺。科维托娃的开年表现十分出色,先是在悉尼站捧得冠军,接着在澳网打入决赛。

  多哈组委会还宣布世界第十沃兹尼亚奇也获得本站外卡。丹麦人此前曾两次打入本站决赛,2011年不敌兹沃娜列娃,2017年输给卡·普利斯科娃。

  与此同时,去年十月在莫斯科站闯入决赛的突尼斯一姐贾巴尔,以及来自阿曼的阿纳布罕尼也获得了外卡,直通正赛。

  世界第一大坂直美则由于伤病选择了退赛。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得以晋级正赛。

  美国球员凯斯和中国一姐王蔷也无缘出现在多哈的赛场,西尼亚科娃与马尔蒂奇进入正赛。

  罗马尼亚人哈勒普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本站。正赛将于2月11日至16日举行。(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