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透露逆转秘诀 开玩笑说自己不出名是“鬼魂”

大坂透露逆转秘诀 开玩笑说自己不出名是“鬼魂”
2019年01月21日 14:56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澳网女单第四轮比赛中,大坂直美2-1逆转击败塞瓦斯托娃,生涯首次跻身澳网女单八强。

  在塞瓦斯托娃强势拿下第一盘后,大坂直美是如何做到逆转的呢?她在赛后谈到:“休息期间我对自己说,你只是丢了一盘而已,在失望过后必须全力以赴,即便最后没有赢,我也是在每一分中都竭尽全力了,这就是我在输掉第一盘后对自己说的。”

  澳网的气氛和其它三个大满贯完全不同,更像是一个嘉年华派对。尤其是本届澳网又有了很多新的变化,赛场上就像是音乐节一样,无论是在通道、球场还是休息区都有很多的摄影机和电视,对此大坂直美说她本来以为只有一台摄像机,但确实感觉球迷们因此都变得更加兴奋了,她很热爱在这里比赛。

  当被问到这次在墨尔本街头上有没有被认出来,有没有被要自拍合影时,大坂直美略显失望地回答说没有,不过她说自己很乐意做一个普通人。“对我来说,可能永远都无法真正享受被簇拥的感觉,我很幸运自己是默默无闻的。”当记者提醒她现在并非默默无闻时,大坂直美开玩笑道:“我是一个鬼魂,你看不到我。”

  现在很多女球员在拿到第一个大满贯后都表现很挣扎,而大坂直美在去年拿到美网后,紧接着便在澳网打入八强,对此她的教练萨沙·巴金说:“她从去年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她经历了一些大的起伏,甚至还有三次一轮游,但正是这些,让她学会了应对每一种情况,这都是在为今年做准备。”

  而谈到接下来的对手斯维托丽娜时,大坂直美认为她和前两轮对手谢淑薇、塞瓦斯托娃完全不同,因为另外两人非常喜欢用切削,“我们打过很多次了,她是那种很稳定的选手,只要有机会就会进攻,我相信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Eth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