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科贝尔只拿两局遭血洗 负美国黑马无缘8强

澳网科贝尔只拿两局遭血洗 负美国黑马无缘8强
2019年01月20日 13:17 新浪体育
科贝尔 科贝尔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前世界第一、2016年女单冠军科贝尔惨遭血洗,全场比赛只得两局,以0-6/2-6不敌美国人柯林斯,止步女单16强,而柯林斯则是生涯首胜TOP5,同时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

  科贝尔在和柯林斯此前仅有一次交手中获胜。然而今天比赛一开始,科贝尔就状态不佳,她第一个发球局就连丢四分被破,以0-2落后。柯林斯接下来又是一个连拿四分保发,取得了3-0的领先,而且已经连下9分!随后柯林斯又一鼓作气再度破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

  在关键的第五局里,科贝尔试图发起反扑,她一度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却未能兑现,柯林斯在第一个局点就成功把握,以5-0遥遥领先。接下来是科贝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科贝尔又送上连续两个破发点兼盘点,最终柯林斯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以6-0强势拿下首盘。

  来到第二盘,科贝尔在第一局实现破发,终于止住了连丢六局的颓势。不过接下来柯林斯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1-1平,至此科贝尔本场比赛四个发球局全未能保发!随后的三局比赛双方互保,科贝尔来到2-3落后的发球局。结果这一局里她再度被破,柯林斯取得了4-2的领先。

  在关键的第七局,柯林斯轻松保发,5-2领先后将科贝尔推向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科贝尔未能顶住压力,送出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末点,柯林斯在第一个上就成功把握,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击败2号种子,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Eth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