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焦点战小威横扫布沙尔 跻身32强将战00后

澳网焦点战小威横扫布沙尔 跻身32强将战00后
2019年01月17日 19:19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小威廉姆斯以6-2/6-2横扫布沙尔,顺利挺进女单32强。

  小威廉姆斯在和布沙尔的交手记录中2-1领先。今天的首盘比赛,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小威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3-0的开局。不过布沙尔在第四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1-3。

  然而接下来一局,双方仍然都未能保发,小威仍以4-2领先。接下来一局,小威再度取得了关键破发,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这一次她没有再犯错,40-0拿到连续三个盘点,并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2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布沙尔在第一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取得了1-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比分来到2-2平。小威在第五局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

  在关键的第七局,布沙尔一上来0-40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小威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5-2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小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拿下,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第三轮。下一轮,小威将战乌克兰00后雅斯特雷姆斯卡,后者6-3/3-6/6-1力克去年澳网八强纳瓦罗,生涯首进大满贯第三轮,也成为第三位闯进大满贯32强的00后(科斯秋克和阿尼西莫娃)。

  (Ethan)

布沙尔小威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