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单解签:哈勒普小威陷死亡区 沃兹或战莎娃

澳网女单解签:哈勒普小威陷死亡区 沃兹或战莎娃
2019年01月10日 16:39 新浪体育
小威备战 小威备战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签表出炉,头号种子哈勒普与七届赛会冠军、16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同分在1/4区,两人可能在第四轮遭遇。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第三轮潜在的对手则是莎拉波娃。具体分析如下:

  1/4区

  这一区堪称死亡之区,哈勒普、小威、大威、穆古鲁扎、卡-普利斯科娃均被分在该区。遭遇跨年五连败的哈勒普首轮对手是卡内皮,去年美网首轮,罗马尼亚人就是败在卡内皮手下早早出局。其第三轮对位种子是同胞布扎内斯库,但不排除大威状态回勇的可能。哈勒普第四轮有可能与小威狭路相逢。在去年复出的两项大满贯赛中,美国人都闯入了决赛,也被普遍认为是本届澳网女单夺冠热门。只要发挥正常,小威前三轮理应顺利拿下。

  布里斯班夺冠的卡-普利斯科娃第三轮对位种子是吉奥尔吉,第四轮则可能要与穆古鲁扎争夺晋级席位。

  2/4区

  美网新科冠军大坂直美领衔这一区,其第三轮对位种子是去年进入16强的谢淑薇,不过后者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前赛会冠军阿扎伦卡,重新与弗塞特合作的白俄罗斯人期待在墨尔本复苏。大坂直美第四轮对位种子是塞瓦斯托娃以及中国选手王蔷。

  去年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第三轮对位种子齐布尔科娃,第四轮可能遭遇的种子是凯斯或梅尔滕斯。

  3/4区

  沃兹尼亚奇此前被确诊为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恢复程度有待实际比赛检验。其卫冕征程上首个对手是比利时人范-乌伊凡克,而更艰巨的挑战在后面,她极有可能在第三轮碰上30号种子莎拉波娃。俄罗斯人亟需成绩来为自己重新正名。胜者在第四轮对位的种子亦不容小觑,巴蒂或者奥斯塔彭科。

  8号种子科维托娃第三轮对位种子是斯特里科娃,而其第四轮对位大种子是深圳赛夺冠的萨巴伦卡,白俄罗斯人状态和自信都得到提升,被寄予期望。

  4/4区

  2号种子科贝尔首轮对手是赫尔科格,第三轮对位种子是维基奇,第四轮则可能对上刚在奥克兰夺冠的格尔格斯。

  这一区另一个大种子是斯蒂芬斯,5号种子首轮将对阵同胞汤森德,第三轮可能对上马尔蒂奇,第四轮对位种子选手是贝尔滕斯。

  (Chen)

哈勒普小威莎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