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莎娃王蔷参加深圳赛儿童日 寒风中带来阵阵暖意

图|莎娃王蔷参加深圳赛儿童日 寒风中带来阵阵暖意
2018年12月30日 17:22 体育综合
莎娃身穿羽绒服 莎娃身穿羽绒服

  2019深圳公开赛头号种子萨巴伦卡、三号种子王蔷、五号种子莎拉波娃和她的教练托马斯 · 豪格斯泰德周日上午抽空来到中央球场,参加了赛事传统的冠军儿童日活动,为30位热爱网球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课堂。

  今天深圳天气寒冷,气温只有8度,伴随着阵风,但是网球明星们用热情感染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这些小朋友年龄从3岁到12岁不等。

  活动一开始,世界排名第13位的白俄罗斯人萨巴伦卡和处在世界排名第20位的“中国一姐”王蔷率先登场,给孩子们正手和反手击球的指导,然后和孩子们进行了对拉。

  接着,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和她的教练豪格斯泰德登场,为孩子们带来截击指导。随后,莎娃还和小朋友们展开了有趣的传球游戏,并且还一起进行了自拍。

  这些参加活动的幸运小朋友们部分是通过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媒体选拔出来的。

  深圳公开赛两片外场的比赛整周都将免费开放。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