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2018赛季回顾:法网夺得大满贯第一冠

哈勒普2018赛季回顾:法网夺得大满贯第一冠
2018年12月04日 12:42 体育综合
哈勒普 哈勒普

  哈勒普度过了一个充满惊喜的赛季:她不仅在法网加冕职业生涯大满贯首冠,同时也连续第二年锁定了单打年终第一称号。

  距离澳网决赛惜败于沃兹尼亚奇过了不到五个月,罗马尼亚人在法网重振旗鼓,最终逆转斯蒂文斯圆梦大满贯。

  “这是一个精彩的赛季。我经历过不少灰暗的时刻,也有很多美好的瞬间——今年真的令人百感交集。”世界第一表示,“在输掉澳网决赛之后,想要以更强大的姿态反弹回来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但我还是做到了,然后赢下了第一座大满贯冠军,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哈勒普同样也是今年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赢家,不过最终她因伤没能参与总决赛的争夺。“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要全盘接受。”她补充道,“回顾这个赛季,我会从中汲取积极的因素。我是世界第一,这一点相当重要,让我有信心继续前进。”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