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连续第二年获纽康比奖章 盼明年澳网创佳绩

巴蒂连续第二年获纽康比奖章 盼明年澳网创佳绩
2018年11月27日 11:42 新浪体育
巴蒂和德米纳尔获纽康比奖章 巴蒂和德米纳尔获纽康比奖章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凭借在2018赛季的不俗表现,巴蒂在澳大利亚网球大奖评选中收获纽康比奖章,这是她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今年与她共享荣誉的还有新星德米纳尔,这也是纽康比奖章首次出现两人并列当选的情况。

  22岁的巴蒂是目前女球员中仅有的两位单、双打世界排名都跻身前20位的球员之一。今年美网,她首次夺得大满贯双打冠军。而在赛季末的珠海精英赛上,巴蒂夺得单打冠军。

  “这又是现象级的一年,尤其是在教练克雷格的帮助下。”巴蒂说,“他是最重要的,不仅提升了我在赛场上的表现,还帮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如果没有他的支持,不可能有我的今天。”

  “今年我的团队增加了一些很优秀的成员,他们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影响我的人生和职业生涯。再次站在这里的感觉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很感恩,能从事我所热爱的运动,享受每一刻。”

  巴蒂还向德米纳尔发出了邀请:“亚历克斯完全配得上这个奖。或许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打双打。”

  荣誉在身,巴蒂也理解外界对自己在2019赛季表现的期待。“我期盼能在澳网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会竭尽全力的。”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