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珠海赛决赛第2次迎90后对决 女神格拉芙挑边

GIF|珠海赛决赛第2次迎90后对决 女神格拉芙挑边
2018年11月04日 17:00 新浪体育
格拉芙挑边 格拉芙挑边

  北京时间11月4日 2018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女单决赛在王蔷和巴蒂之间展开,德国网坛传奇格拉芙作为挑边嘉宾出席。

  作为珠海赛形象大使,格拉芙在昨天和王蔷、梅尔滕斯等人一起参观了珠海航展。今天,德国女皇参加了公众见面会,与粉丝们亲近互动。

  在本届珠海赛半决赛,26岁的王蔷送蛋横扫了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成为了第一位在这里打进女单决赛的中国人,22岁的巴蒂则是逆转击败了卫冕冠军格尔格斯,亦是首次在这里杀入决赛。

  这是珠海赛举办四年来第二次在两位90后之间争夺冠军,2016年26岁的科维托娃击败了22岁的斯维托丽娜夺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