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开局三个双误感觉很糟 第二盘没有“放水”

科娃:开局三个双误感觉很糟 第二盘没有“放水”
2018年10月25日 19:45 新浪体育
科娃 科娃

  北京时间10月25日 2018年WTA新加坡总决赛,科维托娃以3-6/4-6不敌同胞卡-普利斯科娃,小组赛三战皆负,无缘四强。

  今天比赛开局,科娃就发了3个双误,并一度0-4落后,“我认为第一局表现平平,很遗憾未能在发球局中找到自己的节奏。我一局发了三个双误,对于面对像普利斯科娃这样发球好的球员来说是很不好的讯号。”

  最终科娃以3-6输掉了首盘。不过在第二盘,科娃建立了3-0的领先优势。对于科娃来说,输掉首盘就意味着出局,“我知道输掉了两场比赛,如果想晋级必须赢下这场比赛。但我真的没有想太多。”

  “我仍然想赢,我认为我放松了并不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出局了。”科娃继续说道,对于第二盘她并没有“放水”。

  虽然三连败出局,但科娃接下来还有联合会杯决赛,她的赛季还没有结束,“我在亚洲赛季感觉有点疲惫,但不是在这里。我有两周充分的时间准备,在身体和精神上我真的感觉很好。这场比赛我也收获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仍然在试图扭转局势,尽管最后没有发生。但我认为自己感觉挺好的,还要保持下去,因为还有联合会杯决赛。”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