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支持教练场上指导 谈老爸“抢风头”满是感恩

沃兹支持教练场上指导 谈老爸“抢风头”满是感恩
2018年10月24日 02:12 新浪体育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北京时间10月24日 2018年WTA新加坡总决赛,两位首秀均受挫的前冠军在在今天展开对话,最终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以7-5/3-6/6-2击败了科维托娃,取得今年总决赛首胜。

  赛后在发布会上,沃兹谈到了最近热议的场上指导话题,“我认为所有运动都有场上指导,所以我觉得为什么网球就不能有。”沃兹说道。

  现在,沃兹的教练是自己的父亲,在场上接受指导时,她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我可能需要(他),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说太多话,我只是想吸收一些东西,然后我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他说了什么我可以用的,我就会用上,如果他说了什么我不同意,我就会做自己的事。”沃兹继续说道。

  在昨天的教练发布会上,沃兹的爸爸可谓是金句频出,成为了焦点。对此,沃兹笑着说道,“我听说他抢了风头(笑)。”

  “我可能不会指导自己的孩子。我认为这是项艰苦的工作。我很感谢我的父亲扮演这样的角色,我认为我们一起配合挺好的,关系也都很融洽。”

  (double)

沃兹风头总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