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张帅人很好就像我姐姐 盼在总决赛好好表现

大坂:张帅人很好就像我姐姐 盼在总决赛好好表现
2018年10月02日 20:08 体育综合
大坂娜奥米 大坂娜奥米

  北京时间昨天,大坂娜奥米接受了sport360的专访,谈及自己美网后的经历、与中国金花张帅之间的友谊和希望能在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有好的发挥。

  在美网取得处女冠后,大坂娜奥米不仅受到了球迷的喜爱与支持,她从她的同僚那里也得到了许多鼓励。在被问及夺得美网后,是否有其他之前不熟悉的球员来向她祝贺时,大坂娜奥米提到了奥运冠军普伊格,不过两人之间就有过联系,她还提到了小兹维列夫也当面祝贺过她,并且两人之前没有过任何交流。

  在赢下了美网之后有没有帮助大坂娜奥米更好地向同僚敞开心扉呢?

  “我认为我这个人很难打开心扉。我和我的教练半小时之前还在说这个事,他让我多向他敞开心扉。我想这是因为我本性太过害羞,如果别人不来接近我的话我很难跟别人有所交流。对我来说,我唯一可以主动接近的就是张帅,因为我觉得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样,而且她人真的很好。我每次看到她都会想跟她拥抱,我很少对别人有这样的感觉。”

  “我感觉很多人似乎还在等待我袒露心声,但我做不到。不过我也不希望让别人认为我很自私之类的,但我一与人交流就会变得极其紧张,我只想戴上耳机迅速逃离他们。”

  大坂娜奥米回想起她与张帅的友谊是如何在2016年建立起来的,随后她也告诉记者一段颇为有趣的故事。

  “她和她的教练待人都极其友善。那时我们都在参加日本女子公开赛,我即将要对阵她,她去看了一些我之前的比赛,然后她告诉我的教练我打得很不错。我那时心想,她在我们就要比赛之前还说出这样的话真的是有些奇怪。接着在比赛中她击败了我,比赛后她说我打得很好,说我有无限可能,我心想你可是刚刚击败了我。自那之后我们就开始一块训练,一起做其他的事情,我想我们的感情是这样建立起来的,这就是两个奇怪的人之间的友谊吧。”

  张帅和大坂娜奥米有可能将在本届中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会师。在今天,WTA宣布大坂娜奥米正式入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大坂娜奥米曾在2015年参加过在新加坡举办的WTA新秀邀请赛,当时她在决赛中击败加西亚赢得冠军。

  “对我来说能再度回到新加坡是很激动的事情,因为我曾经在那里参加过新秀邀请赛,我在那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也知道今年是年终总决赛最后一年在新加坡举行,所以我很希望能再次回到那里,我也希望能在那里有好的表现。”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