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什干赛头号种子首轮出局 兹娃晋级布沙尔止步

塔什干赛头号种子首轮出局 兹娃晋级布沙尔止步
2018年09月26日 12:46 体育综合
科兹洛娃 科兹洛娃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 当地时间9月25日,2018赛季塔什干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较量。科兹洛娃以6-3 6-2横扫头号种子贝古,上来就爆出了最大的冷门。

  现世界排名第119位的乌克兰人开局阶段打得并不顺利,在前九分里仅得一分,迅速交出了前两局。

  不过科兹洛娃凭借一次强势的保发站稳了脚跟,随即在对手40-0领先的情况下实现了回破。

  双方有段时间都没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最终科兹洛娃在后半程成功找到节奏,自此接管了比赛。

  转折点来自一次改判:乌克兰姑娘被对手的放短调动到网前,斜线回球一开始被喊了出界,当你最终被主裁判定为好球。头号种子此后失去了专注度,在40-15占优的局面下遭到关键破发。

  进入第二盘,科兹洛娃在组织得分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不时会上网主动出击。她逐渐开始主导场上进程,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上风。

  在发球局30-30的关键分上出现重大失误之后,贝古的挫败之情溢于言表。科兹洛娃把握住机会,凭借一记暴力的揭发直接得分实现破发,至此在最近的七局里面已经包揽了六局胜利。

  罗马尼亚人在第六局试图展开反击,然而在破发点上回球出界浪费了机会。科兹洛娃稳扎稳打带出局点,最终等到了对手下网。乌克兰人的这次保发意味着贝古大势已去,她在发球胜赛局上以love game结束了战斗,下轮将对阵法国选手费罗。

  其他比赛,2号种子拉普科以6-1 6-3横扫约万诺夫斯基,3号种子泽丹塞克1-6 4-6负于兹沃娜列娃。4号种子沃伊格勒6-4 6-7(3) 3-6遭到波塔波娃逆转,后者下轮再战达尼洛维奇。

  周一的焦点对决,前赛会冠军日比野菜绪以6-3 6-3完胜布沙尔,将与6号种子施米德洛娃争夺八强。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