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去年亚军完胜晋级 头号种子吞蛋爆冷出局

广州赛去年亚军完胜晋级 头号种子吞蛋爆冷出局
2018年09月18日 15:46 体育综合
克鲁尼奇(2018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 孔智能) 克鲁尼奇(2018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 孔智能)

  中国,广州 -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8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去年赛会亚军、4号种子克鲁尼奇以6-4 6-3完胜格鲁比奇,顺利晋级次轮。

  一年前,塞尔维亚人以非种子身份出战广州,首轮淘汰了当时的卫冕冠军、4号种子特苏伦科,一路过关斩将打进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决赛,最终输给了本土宠儿张帅。

  此番重返福地,她的名下已经有了一座WTA单打冠军(斯海尔托亨博斯站),世界排名来到第50位,并且获得了4号种子的席位。

  这是克鲁尼奇在美网第三轮负于凯斯之后首次亮相。她全场完成了四次破发,连续第二年在本站闯过了首轮关。

  4号种子在第二局错失两个破发点,随即以love game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上来以1-2落后瑞士3号女单。

  不过去年亚军很快稳住阵脚,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凭借双重破发以5-2夺回了主动权。

  此时格鲁比奇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连保带破步步紧逼,然而克鲁尼奇在盘末还是顶住了压力,凭借第三次破发拔得头筹。

  进入第二盘,塞尔维亚一姐在第六局把握住第三个破发点,将比分带到了4-2。这也成为了决定剩余比赛走向的关键节点。

  格鲁比奇在这盘一头一尾的两局拿到过三次破发机会,但悉数挥霍。克鲁尼奇通过了最后发球胜赛局的考验,成功挺进次轮。

  她将和麦克海尔争夺八强席位,后者在4-6 6-3 3-1领先时收到对手博格丹的退赛礼。

  在一场首轮补赛中,头号种子科内状态依旧低迷,最终以0-6 3-6遭到美国大炮布拉迪横扫,爆冷一轮游。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