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赛普伊格横扫巴西一姐 收获开门红进次轮

魁北克赛普伊格横扫巴西一姐 收获开门红进次轮
2018年09月11日 10:30 体育综合
普伊格 普伊格

  加拿大,魁北克 - 当地时间9月10日,2018赛季魁北克国家银行杯拉开大幕。3号种子普伊格耗时69分钟以6-2 6-3横扫巴西一姐玛雅,顺利收获开门红。

  波多黎各人力争在本周延续美网系列赛上的出色表现——自从五月马德里站之后到北美赛季开始之前,普伊格没有任何一场WTA正赛胜利入账。她的髋部在罗马站的比赛中受了伤,随后一直在恢复当中。

  但自从巡回赛重新转入硬地之后,里约奥运金牌得主就重新找回了比赛节奏。她闯入了纽黑文站四强,也成功晋级美网次轮。早些时候,普伊格在迈阿密站也打进了第四轮,晋级路上淘汰了世界第二沃兹尼亚奇,此外在蒙特雷站也收获了八强的成绩。

  普伊格将自己的硬地状态带到了本场比赛当中,这是她今年第二次和玛雅隔网相对——早些时候,普伊格也在印第安维尔斯站直落两盘击败了对手。

  波多黎各人的发球从一上来就开足了火力,她在首盘轰出了四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8%。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普伊格全程都在向对手施加压力,通过第三局和第七局的双重破发先下一城。

  玛雅在第二盘试图展开反击,止住普伊格的上升势头——3号种子开局便破发得手,并且距离将优势扩大到3-0只有一分之差。但巴西姑娘还是顶住压力化解破发危机,也避免了上来就连丢两个发球局。

  她在第六局实现回破以3-3扳平了比分,但普伊格依旧在坚决执行进攻战术,下一局很快再度完成破发,重新确立了领跑位置。她紧接着连赢两局,在70分钟之内结束了战斗。

  接下来,普伊格将在次轮对阵美国选手布伦格尔,后者6-4 6-7(2) 6-4艰难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杜瓦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