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娜奥米自曝是吃货 谦虚品格获全美观众赞赏

大坂娜奥米自曝是吃货 谦虚品格获全美观众赞赏
2018年09月11日 22:00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北京时间9月11日,日本新星大坂娜奥米爆冷战胜小威,摘得美网女单桂冠,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四大满贯赛事问鼎的日本选手。不仅是球技,她天真烂漫、谦虚的品格也为其迅速俘获大批的粉丝。

  大坂在专访中,被问及如此深刻的问题“夺得美网冠军后,你的人生改变了什么?最想如何庆祝?”没想到她的回答很直率和纯粹:“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除了网球,最享受的就是吃东西这件事了,所以美网结束后,最想吃的就是日式猪排盖浇饭或者是日式猪排咖喱饭。现在最想吃的是抹茶冰淇淋,所以夺得美网冠军后想让人生变成可以吃到抹茶冰淇淋的人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此直白的回答让很多球迷大呼她太可爱了,和一般的日本女生无异——愿望美好而简单。大坂透露自己最爱吃的就是日本料理,可以吃到地道的日本料理就是给自己最好的褒奖。

  20岁的年纪就达成了大满贯冠军的伟业,也令大坂征服了美国观众。NBC电视台日前直播了长达4小时的大坂的专访特别节目,她大方得体的回答赢得一片喝彩,对于颁奖仪式上的嘘声风波,她谦虚地说:“让我知道了观众是多么渴望看到小威获胜。我今后也会为了能够赢得如此多的爱戴的选手而努力的。”

  (Anemone)

美网猪排观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