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荣膺2018美网体育精神奖 伊斯内尔亦获此殊荣

巴蒂荣膺2018美网体育精神奖 伊斯内尔亦获此殊荣
2018年09月07日 10:02 体育综合
巴蒂 巴蒂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周三,澳大利亚头号女单巴蒂被授予2018年美网体育精神奖。

  该奖项颁发给在今年美网系列赛和美网上最能体现体育道德风尚的男女球员。男子方面,本土名将伊斯内尔获此殊荣。

  “我非常惊喜,也感到受宠若惊。”巴蒂说道,“我一直都会竭尽所能在场上战斗,不遗余力,但与此同时我也会本着良好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赛事,尊重一切为赛事成功举办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候选人资格包括至少参加两站美网系列赛,以及参加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除了奖杯之外,获奖者还将得到5000美元的基金用以捐助给自主选择的慈善机构。美国网协于20111年设立了体育精神委员会。

  该组织的责任是“教导和激励青少年及其父母发掘并展现高尚的体育道德精神、公平竞争的态度、在赛场内外的相互尊重。其深层的道德诉求是公平比胜利更重要。”

  美网体育精神奖评选委员会由美国网协代表、已经退役的球员和记者组成。

  巴蒂目前已经和搭档范德维打进女双决赛,她们在半决赛中挑落了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