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焦点战沃兹横扫斯托瑟 携科贝尔晋级次轮

美网焦点战沃兹横扫斯托瑟 携科贝尔晋级次轮
2018年08月29日 04:47 体育综合
沃兹庆祝晋级 沃兹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女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3/6-2战胜了前赛会冠军斯托瑟,4号种子科贝尔则以7-6(5)/6-3击败了俄罗斯的加斯帕艳,两人携手晋级第二轮。

  沃兹尼亚奇和斯托瑟此前有多达12次交手,丹麦人7-5领先。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取得了2-1的领先,斯托瑟在第六局完成了回破,将比分追至3-3平。接下来沃兹尼亚奇开始发力,她接连破掉斯托瑟两个发球局,连下三局后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三局双方互保,第四局斯托瑟的发球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才完成保发,比分来到2-2。不过在关键的第六局里,斯托瑟还是没能保发,沃兹尼亚奇破发后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一局,沃兹尼亚奇顺利保发,接下来便是斯托瑟无路可退的一局,结果沃兹尼亚奇直落四分破发得手,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获胜。

  科贝尔和加斯帕艳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加斯帕艳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科贝尔连破两局,反而将比分反超至4-2。接下来双方互保,直到第十局科贝尔的发球胜盘局中,加斯帕艳才挽救了三个盘点后完成破发,顽强将比分追至5-5。随后双方互保,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科贝尔凭借多一次破发以7-5拿下。

  来到第二盘,科贝尔一上来便被破发,不过她在第二局立即完成回破,比分来到1-1。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直到关键的第八局,科贝尔才取得了致命破发,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她轻松保发,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第二轮。(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