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平常心面对美网硬签 谈冠军TOP10都有机会

哈勒普平常心面对美网硬签 谈冠军TOP10都有机会
2018年08月26日 13:03 体育综合
哈勒普美网前接受采访 哈勒普美网前接受采访

  美国,纽约 - 去年美网的冠亚与今年美网的大种子们在新阿姆斯特朗球场接受媒体采访。

  哈勒普对即将到来的美网毫无压力

  “说实话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获得积分的好机会,也有望冲击第二个大满贯。并不是说我一定能够获得冠军,但我还是会放松心态、严肃对待美网。”

  关于深陷“死亡之组”,哈勒普表示:

  “当我知道了自己的签表,我的第一反应是‘这将会是一场苦战。’”

  “是的,这确实是非常硬的签表,对我而言是非常大的挑战。去年我止步首轮,所以没有什么比那更糟了。我现在非常自信,只要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就好。”

  关于冠军的归属,哈勒普表示:

  “世界排名前十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夺冠,每场比赛都不轻松。比如说我上周在辛辛那提与汤姆贾诺维奇的比赛就非常艰难,打满了三盘。”

  “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比别人强,每个人都很优秀,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赢下所有比赛。”

  (WTA中文官网)

哈勒普美网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