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表示暂无退役想法 直言现在是事业的新起点

小威表示暂无退役想法 直言现在是事业的新起点
2018年08月26日 11:01 体育综合
小威廉姆斯 小威廉姆斯

  今年的9月,小威廉姆斯即将迎来自己的37岁生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美国人表示自己没有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想法。她说:”现在是我新事业的起点,我不会有这个想法。我要参加下一个大满贯,下下个,下下下个。”小威廉姆斯从产期回归后,一直专注于网球和WTA巡回赛,她说:“我的精神仍然在这里。我一直看网球比赛并且成为它的一部分。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哪一天选择挂拍退役。我还在坚持让自己保持竞争力并且争取可以赢得大满贯。”

  随后,小威廉姆斯还回忆了教练对她说的话:“婴儿就像一架飞机。当你在飞机上的时候你应该先带上面具然后再帮助别人。但是我一直没有,这是一件很难得事情,我还在慢慢学习。”而对于网球,就如同塞雷在广告中所说的一样:“不要把我当作回归,因为我一直在这里。”

  (全网球APP)

小威大满贯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