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沃兹因伤退赛 温网后还未尝胜绩

辛辛那提赛沃兹因伤退赛 温网后还未尝胜绩
2018年08月16日 10:13 体育综合
贝尔滕斯 贝尔滕斯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5日,2018赛季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较量。赛会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仍旧没能摆脱北美赛季以来的伤病阴霾,在4-6丢掉首盘后,因左膝伤势无奈退赛,保送对手博腾斯晋级16强。

  “我很遗憾她不得不退赛,”博腾斯赛后表示,“希望她能尽管康复,为美网做好准备。从我自己来说,在夜场打比赛有些艰难,我更喜欢在白天打球,那时候的温度更高一些。但今晚我还是努力打出攻击性。”

  在过去六个月的时间里,博腾斯的状态一直十分出色,赢下了查尔斯顿站冠军,在马德里闯进了第一个强制顶级赛决赛,并在一个月之前首次跻身温网八强。

  “我只是每天都在努力,今年这些努力收到了很不错的回报。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相比之下,沃兹尼亚奇自温网以来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先是退出了华盛顿站,随后又在蒙特利尔站败在萨巴伦卡拍下,首战即遭淘汰。

  由于雨水的打扰,本场比赛的开始时间推迟了超过三小时。在首盘4-4时遭遇关键破发之后,沃兹尼亚奇申请了理疗师入场治疗,最终在首盘结束后选择了退赛。

  在右肩伤势和膝伤的双重影响下,前世界第一显得完全不在状态,首盘没能打出任何一个制胜分,非受迫性失误则达到了12次之多。相比之下,博腾斯则打出了9个制胜分和14次主动失误的数据。

  “我对自己的状态相当满意,我们这一整年以来的训练目标,就是提升自己在硬地和草地上的攻击力,现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荷兰一姐下轮将迎战爱沙尼亚新星康塔维特,后者6-1 6-3直落两盘击败了萨卡里。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