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欣慰与新教练合作奏效 盼下半赛季保持势头

科贝尔欣慰与新教练合作奏效 盼下半赛季保持势头
2018年08月07日 08:44 体育综合
科贝尔 科贝尔

  加拿大,蒙特利尔 - 顶尖梯队的球员都将在本周罗杰斯杯重返赛场,开启北美夏季硬地赛季征程。以世界第一哈勒普为首的前八种子按照惯例在首秀之前与媒体见面,谈到了休战期间的训练安排、温网后的反思以及面对赛季最后一站大满贯所制定的目标。

  来看看她们赛前采访的精彩语录吧!

  科贝尔(德国)

  关于与SAP网球数据分析系统的合作:

  “现在我会经常利用这些数据,尤其是跟Wim一起,我们跟SAP都有很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会交流,会分析数据,包括对手们的数据。所以这对我们来 说很重要,我想所有球员或者教练都应该尝试这个系统,因为当你看到赛场上发生的一切,当你能清楚地谈论上一场比赛的情况,或者你正在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时,SAP系统会给你更多的信心。关注一些小的细节,最后可能会创造巨大的成功。”

  关于与教练威姆·费塞特的合作:

  “我们合作才只有六个月,但从一开始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对我来说也很重要,让我信任自己的教练,让我了解他是如何看待我、看待我的打法的。我们 都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想要达到怎样的地步;当我们站上赛场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始终想要提升我们的网球水准,这很棒,这奏效了。我很期待接下来 的几个月。”

  斯蒂文斯(美国)

  关于蒙特利尔的潮湿天气:

  “我今天早些时候去训练了,感觉还不错。当然,现在是夏天,到处都会非常热。上一周在华盛顿,气温简直超级高,这里同样也会很热。幸运的是,比赛条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每个人都会热得汗流浃背。就顺其自然吧,每个人都得努力适应这样的环境。”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