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何塞赛比利时一姐力克孔塔 将战罗马尼亚老将

圣何塞赛比利时一姐力克孔塔 将战罗马尼亚老将
2018年08月04日 15:28 体育综合
梅尔滕斯 梅尔滕斯

  美国,加州,圣何塞 - 当地时间8月3日,2018赛季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展开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梅尔滕斯以7-6(4) 6-3 击败英国头号女单孔塔,将和5号种子布扎内斯库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6-1 7-5完胜汤姆贾诺维奇。

  梅尔滕斯开局便破掉了孔塔的发球局,随后又挽救了两个盘点将比赛拖进抢七局,最后以7-6(4)拿下首盘。

  尽管次盘开局就被对手破发,比利时人还以颜色连下四局,以4-1领先对手。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梅尔滕斯以6-3拿下了第二盘,整场比赛共耗时93分钟。

  “我一直一分分地咬,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相信自己,因为那仅仅是一次被破发而已,我也很高兴自己拿下了第一盘。”梅尔滕斯赛后表示。

  “我认为和孔塔这样的顶尖球员交手,我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和控制力,而且我还吸取了之前的经验教训,所以我真的为这场胜利感到高兴。”

  二人上次交手是在本赛季迈阿密站,当时梅尔滕斯仅从孔塔手中拿到六局。

  “上次比赛结束的非常快,0-3落后的时候我在心里暗叫不好。而这次我就是一直专注比赛,打得更有侵略性,把球的角度和线路打开,但不要想太多。”

  两人在年初的霍巴特站决赛隔网相对,当时梅尔滕斯三盘力克罗马尼亚老将,取得了2018赛季的开门红。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