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我的忍耐能力非常强 最害怕打针

科贝尔:我的忍耐能力非常强 最害怕打针
2018年08月02日 16:50 体育综合
科贝尔 科贝尔

  新科温网冠军科贝尔表示,她拥有着极高的疼痛阈值——这也正是一个顶尖运动员所需要的一点。

  “我对疼痛的耐受力非常强,”德国名将在接受《Stylist》杂志采访时说道,“任何一项体育运动,你都必须把自己逼到极限,即使在你认为自己已经不可能再继续前进的时候。我已经习惯了高强度的痛苦。”

  30岁的科贝尔相信:她能成为温网冠军,是命中注定。

  “我觉得,人生中的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她表示,“当我一开始打网球的时候,我就梦想着成为温网冠军。要想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需要很多因素同时结合在一起,天命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前世界第一还在采访中透露,她最害怕的东西就是针头:“当你每四个星期就要接受一次药检,这并不是件愉快的事。”此外,她也无法在小动物和婴儿之间做出选择。

  “我能同时拥有这两样吗?”她回答道,“我爱我养的狗,但我也很喜欢小婴儿。”

  科贝尔还补充说,她认为被别人尊重比被别人喜欢更加重要。

  “我想说,如果你尊重任何一个人,那么他们也会尊重你。”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