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侃一孕傻三年 期待决赛能看到英国新王妃

小威自侃一孕傻三年 期待决赛能看到英国新王妃
2018年07月13日 02:23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7月13日 小威廉姆斯距离第24个大满贯冠军及第8个温网冠军,仅差一场胜利。现在唯一可能阻挡她刷新纪录的,只有她决赛的老对手德国人科贝尔。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觉得已经找回了状态,有信心对阵科贝尔的时候,小威笑着说:“我跟你说过一次只能问一个问题,我现在还在一孕傻三年的阶段( I have the worst mom brain )。”玩笑之后,美国人给予了对手相当高的评价:“能够在决赛中面对安吉太好了,我感觉她现在状态非常好。我相信很多人在温网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特别看好她。现在我觉得草地是她最擅长的场地类型,她知道该如何在草地上打比赛。这是三年来安吉第二次打进温网决赛,对吧?这样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相信我,她一定非常想赢下这个冠军。所以决赛一定会非常好看,也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决赛那天,小威的闺蜜、英国新王妃梅根也有可能将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小威说:“我和梅根的关系一直都非常要好。好多年来,她都会来到温布尔登支持我。如今她将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出现,但我们的友谊还是一如既往。我们都非常支持关照彼此,我很期待她会在决赛那天出现。”

  有人将在温网七次夺冠的小威比作是温网的“皇室”,听闻这种称谓小威表示:“如果这儿有‘皇室’,我想鉴于过去我在这儿取得的一些成绩,我应该可以算作一个。但我终究还是我自己,并不会因此有什么不一样。这是我一直想要保持的态度,也是我想传授给我女儿的,那就是记得时刻保持谦逊。我们终究是凡人,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

  (条码)

小威王妃科贝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