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混双阿扎组合力克对手 将战4号种子冲击四强

温网混双阿扎组合力克对手 将战4号种子冲击四强
2018年07月12日 09:36 新浪体育综合
阿扎/杰米·穆雷 阿扎/杰米·穆雷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7月11日,201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混双第三轮争夺。非种子组合阿扎伦卡/杰米·穆雷延续了上升势头,以7-6(6) 6-3力克12号种子拉尔森/米德库普,接下来将和4号种子舒尔斯/罗耶尔争夺半决赛门票。

  2号种子马卡洛娃/索阿雷斯顶住了斯蒂文斯/索克这对美国组合的冲击,以6-1 7-5击败对手,成功挺进八强。

  作为长期搭档,马卡洛娃和索阿雷斯曾于2012年美网斩获他们迄今唯一一座大满贯混双冠军。凭借这场胜利,两人也创造了自那之后的最佳战绩。

  然而晚些时候两人宣布退赛,保送下轮对手、11号种子梅里查尔/佩亚不战而胜晋级四强。

  当日其他混双比赛,9号种子斯莱伯尼克/维纳斯克服了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4-6 7-6(2) 6-4掀翻5号种子詹皓晴/梅科蒂奇,将在1/4决赛挑战3号种子、新科法网冠军詹咏然/多迪格。

  10号种子斯皮尔斯/卡巴尔以6-3 6-4完胜菲利普肯斯/哈塞,下轮对阵爆冷击败头号种子的本土外卡组合达特/克拉克。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