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穆雷决胜盘完成大逆转 挺进温网混双16强

阿扎伦卡/穆雷决胜盘完成大逆转 挺进温网混双16强
2018年07月10日 11:19 新浪体育综合
阿扎/杰米·穆雷 阿扎/杰米·穆雷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7月9日,201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混双次轮较量。阿扎伦卡/杰米·穆雷组合在一场跌宕起伏的三盘大战中实现惊天逆转,将7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法拉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中央球场进行,在首盘抢七取胜之后,阿扎伦卡组合遭遇了对手的强势反击,在决胜盘一度以1-5落后,但他们拒绝放弃,在挽救一个赛点之后以7-6(6) 6(6)-7 7-5成功翻盘。

  杰米·穆雷是本届温网混双比赛的卫冕冠军,去年他与瑞士传奇名将辛吉斯合作捧起了冠军奖杯。此番与阿扎伦卡携手出战,他们在首盘经历了一番激烈的缠斗,最终凭借抢七中略胜一筹的发挥,率先抢下了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双方在前十二局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各自挽救一个破发点之后再次进入抢七的争夺。这一次,格罗恩菲尔德/法拉在抢七中把握住了第三个盘点,以7-6(6)成功扳回一城。

  由于天色渐暗,中央球场关闭了顶棚,阿扎伦卡/穆雷在决胜盘开局不利,很快陷入1-5的落后。然而,这两位大赛经验丰富的名将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大心脏,在第七局挽救一个赛点,最终在赛末送出隐形蛋,完成了一场大逆转。

  另一场比赛,2016年赛会冠军、16号种子沃森/孔蒂宁以6-2 5-7 7-5淘汰布扎内斯库/马特考斯基,同样锁定了一张16强门票。

  此外,2号种子马卡洛娃/索阿雷斯7-6(4) 6-3完胜张帅/皮尔斯,本土外卡组合达特/克拉克6-2 4-6 6-4挑落了13号种子佩斯切克/米尔尼,6号种子赫拉瓦科娃/瓦塞林则以6-3 6-3轻松击败了斯维托丽娜/马胡。

  赛会5号种子詹皓晴/梅科蒂奇以6-2 6-4完胜奥拉鲁/马丁,非种子组合菲利普肯斯/哈塞以7-6(1) 6-2战胜了8号种子克莱派奇/拉姆。

  与此同时,头号种子达布劳斯基/帕维奇和14号种子穗积绘莉/麦克拉驰兰均收获对手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晋级16强。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