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输球仍欣慰因每天都进步 称会看录像分析败因

莎娃输球仍欣慰因每天都进步 称会看录像分析败因
2018年07月04日 09:16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生涯首次温网首轮出局 莎拉波娃生涯首次温网首轮出局

  温网女单赛场冷风劲吹,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遭排名百名开外的资格赛选手迪亚琴科逆转,职业生涯首次止步温网首轮。

  从去年重回大满贯赛场之后,莎拉波娃还没有在这些比赛中重回四强。对于这一点,俄罗斯人倒是非常坦然:“我以前也没有每次都打进四强。除了今天的结果不太好,每天我都在进步。尤其是过去的几个月,我比去年进步了很多。”莎拉波娃还说:“在一轮游之后保持斗志实在是有些难,但我从不惧怕回过头来分析自己的失误,比如回去看录像找出问题到底出在哪儿。这肯定很不好受。但对以后的进步又是必不可少的。”

  莎拉波娃浪费了7-6,5-2的大好局面,惨遭翻盘。她解释自己没有出现任何伤病,也并不是随年龄增长而受到了压力的影响。“球员总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年龄不同面临的压力也不同。年轻时需要面对欠缺经验的问题,但不再年轻了以后,我发现从土地到草地的转换开始有点艰难。年龄就是有利有弊,这之间永远没有完美的公式。”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