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天津赛之夜成功举办 莎娃宣布参赛开启卫冕战

温网天津赛之夜成功举办 莎娃宣布参赛开启卫冕战
2018年07月02日 17:36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宣布出战天津赛力争卫冕 莎拉波娃宣布出战天津赛力争卫冕

  英国当地时间7月1日晚,“筑梦网球新时代·天津之夜”活动在伦敦温布尔登APG  House成功举办。时值2018天津网球公开赛五周年之际,赛会正式向世界网坛发出盛情邀请,期待与大家在今年10月8日至14日相聚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共庆天网五周年!

温网天津之夜温网天津之夜

  当晚活动中,以“归来,心之所网”为主题的2018天津网球公开赛正式对外发布赛事五周年logo和以击掌欢呼为创意原点的赛事官方海报。

  作为本土最高规格职业网球赛事,天 津网球公开赛于2014年落户静海团泊新城西区,由中国网球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主办,静海区人民政府和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承办,附属APG 公司30项国际网球赛事之一并由团泊豪迈(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现已逐渐发展成为区域内一张重要的“体育名片”。

天津赛五周年logo天津赛五周年logo

  2014年,美国选手艾丽森·里斯克斩获首届天津公开赛冠军,同时也是对她意义非凡的职业生涯首个WTA国际巡回赛冠军。随后两年,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及本土名将彭帅分获殊荣。而去年,网坛巨星玛利亚·莎拉波娃成功加入天津公开赛冠军俱乐部,在最后一场激烈的决赛中击败了正在崛起的19岁白俄罗斯小将阿琳娜·萨巴伦卡,时隔29个月再度问鼎巡回赛,同时斩获其职业生涯第36个单打冠军。

  2018年,当莎拉波娃作为卫冕冠军回到福地天津捍卫自己荣耀时,天津的球迷将有机会再次领略莎娃的优雅和魅力。这位前世界第一、五届大满贯得主,将力争成为首位卫冕天网的球员,从而创造天津网球公开赛新的历史。

  玛利亚·莎拉波娃说道:“去年在天津公开赛夺冠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并且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很享受在天津的比赛。也很高兴能重返天网,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见到天津的球迷。”

WTA主席Steve SimonWTA主席Steve Simon

  尽管天网还很年轻,但赛事一直致力于将自身品牌打造成为WTA最具影响力的巡回赛之一。2015年在奖金翻番至50万美元的基础上增设鹰眼技术。今年早些时 候,天津网球公开赛再次宣布将奖金进一步提升至75万美元,使其成为2018年提供同等奖金水平的两项WTA国际巡回赛之一。

  此外,今年的赛事还将引入比鹰眼更精准的由Foxtenn开发的全新电子回放系统,这项系统能够通过场地表面安装的同步摄像和激光扫描设备捕捉到回球落地瞬间的画面,凭借回放判断是否出界。相信此项全新技术的引入必将为今年的天津网球公开赛提供更为丰富的数据和技术支持。

天津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Stephen Duckitt天津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Stephen Duckitt

  正如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史蒂芬·达吉特先生所言:“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天津网球公开赛已成为天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体育盛会,成为天津健康产业园区发展的重点体育项目。”

WTA总裁Micky LawlerWTA总裁Micky Lawler

  “天津的球迷们已成功见证了玛利亚·莎拉波娃,A·拉德万斯卡和彭帅在前四年不可思议的精彩表现。我们很高兴能在2018迎来天网五周年这样一个重大里程碑,玛利亚的回归与筹备中的庆祝活动将有助于天津网球公开赛实现新的突破,成就新的梦想。”史蒂芬先生补充道。

彭帅彭帅

  2018天津网球公开赛门票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18:00正式起售,观众可通过赛事官方微信服务号“天津公开赛”、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票栏目、微赛体育www.wesai.com等多种渠道购买2018天网门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