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沃兹完胜巴蒂 近六年第五次杀入四强

伊斯特本赛沃兹完胜巴蒂 近六年第五次杀入四强
2018年06月29日 16:06 体育综合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英国,伊斯特本 - 当地时间6月28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伊斯特本国际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赛会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赛末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以6-4 6-3完胜8号种子、新科诺丁汉站冠军巴蒂,近六年中第五次打进本站四强。

  “这是一场无比艰苦的恶战,今天的天气条件也很恶劣。”沃兹尼亚奇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艾什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我们彼此知根知底。我们这周早些时候一起训练过,所以我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难打。”

  “现场狂风大作,一点儿帮助都没有。你很难预判球会往哪边飞,我已经尽最大的努力来保持攻击性。”

  在双方的第三次交手中,两位球员从第一分起就针尖对麦芒,很快便陷入了缠斗。巴蒂和沃兹尼亚奇在首盘的发挥不相伯仲:澳大利亚小将频频运用切削来改 变节奏,以此和头号种子的稳定进攻形成对抗。巴蒂在自己的前四个发球局里最多丢掉一分,而沃兹尼亚奇整盘只被对手拿到了一个破发点。

  前九局双方各自轻松保发,握有先发优势的丹麦名将以5-4继续领跑。此时巴蒂似乎感受到了来自比分板的压力,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接连出现莫名其妙的的失误,盘点更是直接送上双误大礼。沃兹尼亚奇凭借首盘唯一一次破发拔得头筹。

  相比紧张激烈、双方发挥近乎完美的首盘而言,第二盘的展开显得有些凌乱和随意。沃兹尼亚奇和巴蒂都迎来了一波低潮期,上来连续交换了两次发球局。随 着比赛进行,场上的风也越刮越大,为两位球员平添了更多阻碍。最终沃兹尼亚奇率先适应了环境,赛末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在两盘之内结束了战斗。

  沃兹尼亚奇全场总共轰出八记制胜分,但非受迫性失误却高达20个,而其中绝大部分都来自过山车一样的第二盘。头号种子一贯的稳定表现无形地向新科诺 丁汉站冠军施压,她最终在拿到的六个破发点当中兑现了四个。巴蒂虽然以15记制胜分力压对手,但一切努力都因为几乎多出一倍的29个主动失误而付诸东流。

  接下来,沃兹尼亚奇将战4号种子科贝尔。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