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沃兹横扫意美女 坦言过程比比分艰难

伊斯特本赛沃兹横扫意美女 坦言过程比比分艰难
2018年06月26日 09:35 体育综合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英国,伊斯特本 - 当地时间6月25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伊斯特本国际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头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2 6-3横扫意大利猛女吉奥尔吉,草地首秀顺利过关。

  丹麦人曾于2009年在本站捧杯,她也加入了2008年赛会冠军A·拉德万斯卡、2016年赛会冠军齐布尔科娃以及卫冕冠军卡·普利斯科娃的阵营,成为了当日过关的前冠军得主之一。此外,20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也在周日的比赛当中旗开得胜。

  “你必须要进入比赛的节奏,我今天花了几局才做到,不过回来参赛的感觉真是棒极了。”沃兹尼亚奇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

  “她开场打得很好,我上来第一个发球局没有一发,由此遇到了不小麻烦。2-1之后那局我很幸运地取得了回破,也随之找到了状态,开始打出一些精彩的回球。”

  丹麦名将继续总结道:“她的击球力量很大,发球也特别猛,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等待时机,争取一击毙命。尽管比分显示的是6-2 6-3,但这是一场相当艰难的比赛,战况要激烈得多。”

  这是世界第二自法网止步第四轮以来参加的第一站比赛,她耗时76分钟便拿到了一张十六强门票。

  在开场早早遭到破发之后,沃兹尼亚奇一口气打出连下六局的攻击波,送隐形蛋拿下了首盘胜利。自此她再也没有陷入被动局面,一路领跑直到最终撞线,由此开启了职业生涯第十次伊斯特本之旅。

  接下来,前世界第一将静候新科荷兰草地赛冠军克鲁尼奇和英国一姐孔塔之间的胜者。

  “不管对谁,接下来都会是一场恶战,当然也是不错的挑战。很高兴我的草地状态能在这周接受检验,这就是温网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沃兹尼亚奇说道,“接下来的比赛会很有意思,当然也是颇具挑战性,但这就是我来到这里参赛的目的。”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