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我渴望成为大满贯冠军 会努力使之变成可能

孔塔:我渴望成为大满贯冠军 会努力使之变成可能
2018年06月21日 10:13 新浪体育综合
孔塔 孔塔

  去年英国一姐孔塔在全英俱乐部打入了半决赛,今年她正准备带着去年同期的状态第七次征战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与去年形势不同的是,如果孔塔没能复制去年的表现,那么她的世界排名很有可能在温网后跌出TOP50,不过她自己对此并不感到恐慌。

  “对于积分系统的处理,我的心态还不错,每一周都有涨分的机会,每一周你也都有可能再失去一些分数。我知道全年有大把的机会让自己保持更好的状态,让自己去努力拼搏,也让自己努力在巡回赛中走得更远,这些都可以帮助我获得积分。”

  随后孔塔补充到,她全年都享有使用全英俱乐部设施的福利。“我尽量让自己在这里呆久一点,但因为我们全年都在奔波参赛,所以显然这不太容易。去诺丁汉前我在这里训练,赛季前也是来来走走。我没觉得这里有温网的气氛,但它们确实是同一个地方。能回到全英俱乐部总是令人兴奋的,但我特别幸运,我想来随时就能来,这是我的主场。”

  除此之外,作为东道主选手,孔塔自然而然会梦想有朝一日能获得温网冠军。“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大满贯冠军,这是我努力的方向,当然我渴望举起玫瑰露水盘。但是我正专注于尚未做完的工作,如果对我来说这是可以实现的事,我会非常高兴,不过我绝对会努力让她变为可能的。”

  (全网球APP)

孔塔温网大满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