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大阪直美旗开得胜 冲击首个草地八强

诺丁汉赛:大阪直美旗开得胜 冲击首个草地八强
2018年06月12日 09:36 新浪体育综合
大阪直美 大阪直美

  英国,诺丁汉 - 当地时间6月11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公开赛展开了女单首轮较量。赛会3号种子大坂直美在本赛季的首场草地比赛中陷入苦战,面对实力不俗的美国球员维克里,日本新星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3-6 6-1 6-2强势逆转对手,成功收获草地开门红。

  本场比赛,大坂直美开局阶段的发球状态十分低迷,送给了维克里许多抢攻二发的机会。草地从来就不是大坂直美最擅长的场地,去年她在这里首轮出局,而且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在草地上只取得过一次背靠背的连胜。因此,她需要几局比赛来让自己进入草地的节奏。

  尽管首盘告负,但日本姑娘很快展开了反击,次盘开局就成功实现破发,建立起2-0的领先。随后她越战越勇,盘末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以6-1扳回一城。

  进入决胜盘,大坂直美完全主导了比赛,尽管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都曾陷入多次平分,但日本新星凭借关键分上的出色表现,连下五局之后5-1遥遥领先。最终,3号种子love 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整场比赛用时1小时52分钟。

  大坂直美下轮将向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草地赛事八强发起冲击,她的对手将是捷克球员阿勒托娃,后者不到一小时就以6-3 6-1横扫美国选手阿恩晋级。

  另一场比赛,赛会2号种子、去年温网四强莱巴里科娃同样经历三盘考验,以6-0 3-6 6-1淘汰从资格赛杀出的罗马尼亚球员鲁瑟,草地首战旗开得胜。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