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哈勒普逆转科贝尔进四强 将和穆古争决赛权

法网哈勒普逆转科贝尔进四强 将和穆古争决赛权
2018年06月06日 22:32 新浪体育
哈勒普庆祝 哈勒普庆祝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现世界第一哈勒普和前世界第一科贝尔狭路相逢,最终哈勒普以6-7(2)/6-3/6-2强势逆转,将会和穆古鲁扎争夺决赛权,这场比赛同时也将是世界第一之争。

  哈勒普和科贝尔此前共有五次交手,哈勒普2-3稍微落后,不过在最近一次交手中,也就是今年澳网半决赛中,却是哈勒普经过长盘决胜获胜。首盘比赛,哈勒普开局不利,一上来就就被破发,科贝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在第三局中,哈勒普尽管先后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但是在第五个上还是无奈被破,科贝尔又是一个连破带保,取得了4-0的领先。

  在第五局中,哈勒普终于首次完成保发,并且一鼓作气在科贝尔的发球局里取得了40-0的开局,并最终在第三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3-4。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科贝尔来到了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结果这一局里,哈勒普顽强取得了破发,将比分追至5-5。

  好不容易把比分追平的哈勒普,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还是没能保发,科贝尔6-5领先再次来到发球胜盘局。不过这一次她还是没能保发,双方进入抢七。抢七中,科贝尔6-2领先拿到了四个盘末点,结果她在第一个上就成功把握,以小分7-2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哈勒普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来到2-1的领先。随后两局双方都是直落四分保发,哈勒普仍以3-1领先。在第五局中,双方经历了四次平分,科贝尔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将比分追至2-3。随后双方互保,科贝尔来到3-5落后必须要保的一局,结果她一上来就0-40送出连续三个盘点,虽然顽强地全部挽救,但在第四个盘点上还是送出双误,哈勒普6-3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哈勒普在保住第一个发球局后,接下来三局双方都没能保发,哈勒普凭借多破一局的优势来到3-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哈勒普迅速取得了5-2的领先,将科贝尔逼到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一个发球局。结果这一局里,科贝尔在30-0领先时连丢三分送出赛末点,关键时刻,德国人正拍回球出界,哈勒普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晋级半决赛。(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