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哈勒普横扫晋级八强 将与科贝尔争夺四强

法网哈勒普横扫晋级八强 将与科贝尔争夺四强
2018年06月04日 22:46 新浪体育
哈勒普庆祝晋级 哈勒普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上半区的第四轮比赛全面开打,世界第一哈勒普打出一个连下八局的攻击波,以6-2/6-1横扫比利时的梅尔滕斯,她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会是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后者轻取本土一号加西亚,比分为6-2/6-3。

  哈勒普和梅尔滕斯在今年马德里曾有一次交手,当时也是哈勒普直落两盘获胜。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三局双方经历了六次平分,梅尔滕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还是无奈被破发,哈勒普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七局,哈勒普再次破发得手,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轻松保发,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哈勒普的好状态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她一上来就连续破掉了梅尔滕斯三个发球局,连下八局后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不过自己的发球局色号给你赛局却被破发。不过一次破发显然还是无力回天,接下来梅尔滕斯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再次被破,哈勒普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八强。

  科贝尔在和加西亚此前的交手中保持4-1的领先。首盘比赛,加西亚第一个发球局就拱手让出,科贝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在第五局中,加西亚的发球局再次被破,科贝尔又是一个连破带保,将比分扩大到5-1。随后双方给自保发,科贝尔在第三个盘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加西亚开局再度被破,科贝尔再次取得了2-0的领先。和首盘进程如出一辙,来到第五局加西亚再次被破,科贝尔连破带保取得了5-1的领先。在无路可退的第六局,加西亚先后挽救了四个赛点惊险保发,接下来她又一鼓作气破掉了科贝尔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至3-5。不过在第八局中,加西亚还是没能躲过一劫,她的发球局再次被破,科贝尔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跻身八强。(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